成功的道路上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功的道路上


    今天,我突然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呀!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啊!时间过了是无法回来的。我现在觉得好害怕啊!在1月18日就要期末考试了。
    虽然现在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是时间过的好快啊!一个月的时间在我的心中才等于一天啊!怎么办呢?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可以努力地复习吗?可是我怕时间不够啊!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时间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啊!可是连钱也买不到这时间,那我又怎么会得到呢?
    这时候,我想:“虽然我不能买到时间,可是我可以用更多的时间去复习,多过别人的时间。”一句话:要想取得成功,就要在别人休息的时候,去努力。可是你不要理解为其他意思啊!这句话的意思是:在别人努力的时间,你也要努力。在别人休息的时间,你也要努力。那才可以取得成功。简单来说,就是要比其他的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付出一倍,甚至付出一百倍。想取得成功,不是那么的容易啊!
    在成功的道路上,或许你只差一步之遥就放弃,就失败了。往往很多人都是这样,成功者就很少。成功,不是说说而已。你在别人面前说:“唉,我好后悔啊!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啊!”这样说,别人是不会相信你的,别光说不做。有嘴说,是没有用的。要想取得成功,必须要通过努力的汗水和时间去见证。即使你在别人面前说得怎么好,要怎么做。可是你说一套,做一套,你还是开启不了成功的大门啊!成功的大门真的很沉重,要汗水和时间才能打开。不,还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你的努力。当然,在成功的道路上也不避免会骄傲,或许就因为这个骄傲使得你永远都会后悔。如果你考到了100分,你要记住,你现在虽然开启了成功大门,可是也可以赶你出去的。你考100分,可是不是次次都能考。即使你次次都可以考到100,那你也要记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要做井底之蛙啊!
    唉,在成功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挫折,你要坚持下去啊!想取得成功,还是不容易啊!要记住:努力、汗水、时间和虚心。虚心万事能成,自满十事九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