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乡村


    我虽然住在城里,但非常喜欢乡村里的生活。那里一年四季美丽如画,空气清新。
    春天,小草开始发芽,冰雪融化,小河里的水流淌,小燕子从南方回来了。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农民伯伯们正忙着春耕,小孩子在高兴的玩耍。
    夏天是最炎热的。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人们都在茂密的树下乘凉。早上还是万里无云,等到了中午,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打在了花上、树上,顿时,它们都挺起了腰,抬起了头,好像在赞美人们:环境保护的好啊!当雨停了的时候,再到外面走走,就会感到十分爽快。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田野里,农民们正忙着一车一车的往回运粮食,小孩子帮不上什么大忙,也拿几个回家去了,那一颗颗金黄的玉米就像一粒粒小金豆。农民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冬天来临,下着鹅毛大雪,给大地盖上了雪白的被子。村里喧华声一片,是孩子们玩耍的声音,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
    我喜欢乡农村,因为那里一年四季有很多迷人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