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一)奇异男生和奇异女生碰面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男生和女生(一)奇异男生和奇异女生碰面


    主要人物介绍:李哲羽:是个不爱说话的男生,脸特别白净,并且手也很白哲,不怎么爱搭理人,是个成绩优秀的学生。以满分考进市重点高中:媛得高中,和另外一个好的高中有着距离,成绩优秀的他瞧不起女生,觉得女生生来就要输。  
     紫丁香:身上散发着丁香的香味,因此她的父母跟她取了这样一个名字,内向的她转到阳朔高中,距满分只差一分,她和班上成绩好的同学关系要好,其他的人她都不爱搭理,美貌是阳朔高中的第一,因此男生下课了都围着她旁边,每一个人都扫兴而归,而唯独媛得高中的李哲羽引起了她的注意。对老师必恭必敬,老师十分赞赏她。  
     蓝星儿:是个优等生,和紫丁香的关系特别好,嫉妒李哲羽,认为李哲羽是她的障碍,带紫丁香去见李哲羽,却被白凝校长发现。蓝星儿每天不是天天死记硬背,就是天天读书,让许多同学都不喜欢她,但紫丁香却很乐意跟她在一起。  
     丁香放学回家了,刚想上车回家,却发现自己钱掉了,失望的她没办法,望了望爱慕她的男生,脸上洋溢着180度的微笑,羞答答地说:“XX,能不能借我几块钱?”男生第一次受到这样的“待遇”,一个劲地说好好。丁香正准备上车,却看见一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从她身边走过,冷不防地丢过一句话:“这个女孩,你坐不坐这个位子?”“我坐。”紫丁香肯定地说。所有女生的眼睛盯着李哲羽看,李哲羽瞧都不瞧,一个劲的往外看。丁香下车了,心里想:这个男生怎么这样冷漠?好奇的她看见李哲羽朝媛得高中跑去,“难道他是媛得的?”紫丁香头也不抬的走了,他们阳朔高中和媛得是水火不相容。  
     丁香来到学校,看到白校长从不远处走来,马上喊一句:“校长好。”“好,好。”白校长胡乱地答应了几声,那样子好像是要办什么正事。去学校晚自习的路上,看见了成绩优秀的蓝星儿,蓝星儿和丁香的关系特别好,关键是两个人都是成绩优秀的,“喂,紫丁香,过来我告诉你一件事情。”丁香过去了,“跟你讲呀,媛得高中的李哲羽是个尖子生耶,他以满分考进了媛得,你要努力呀。”丁香望了望对面的媛得高中,不相信这个学校还有这样的尖子生。  
    紫丁香在七(一)班,班上的男生一看见丁香回来了,一窝蜂地拥上去说:“丁香,晚上有没有空啊?我想请你吃晚饭。”“没有。”……丁香快烦死了,而对面的梦思则笑得肚子都痛了,梦思在蓝星儿的耳边说:“想不到丁香的男人缘这么好。”说完又嘻嘻哈哈地走开了,紫丁香终于摆脱了男生。有气无力地回到坐位上,坐位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紫丁香,晚上我和你一同走,去看看那个尖子生。  
     蓝星儿留紫丁香觉得这种事特别无聊,看在是朋友的份上,还是去看看吧。晚上蓝星儿和紫丁香踩进了两所高中之间的痕迹,恰好被白凝校长看见了,校长严厉地说:“那两个学生,跟我过来。”丁香和蓝星儿怯生生地来到白凝校长面前。(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