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续写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迟到续写


    《迟到》续写
    我走出教室,又再次看见了我的爸爸,此时的爸爸不再像早晨那样生气,历经风霜的脸微笑着,眼镜后那双眼睛充满着爱怜与关怀的看着我,爸向我招手示意让我过去,爸爸将他包裹中的衣服拿出,看着我穿上,并拿给我两枚铜板,我猜爸爸一定是怕我早上淋了雨,衣服是湿的又没吃早饭。想到爸对我如此关心疼爱,我鼻子一酸,喉咙一堵,眼睛里的泪花打着转,我尽力不让它流下,我握着那两枚铜板心里酸滋滋的,爸你天天都这样关心我,照顾我,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都为我着想,从来不要回报,而我今早却让您生气,不听您的话。我是个多不懂事的人。其实我知道,打是疼,骂是爱,我虽然怕你打我,可是我也知道我不对,我定会改掉我的毛病,一定会的……。我在心中一次次的重复着,想到这我的泪水早已夺眶而出了,我扑在爸的怀里抽咽着 ,我突然觉得爸的怀里好温暖,人世间的温暖离我是那样近,它是那样美好,父爱是博大的,父爱是威严的,我却认为父爱是不可缺少的人间真情,我抬起头望着爸,爸的眼睛红了,模糊了,我知道父亲也是爱我的,而且爱的是那样深。我小声地对我敬爱的父亲说:“原谅我吧!爸我会改,一定会……”我话还有许多,可是这时说不出了,我擦了擦眼泪看了看爸那张慈祥的脸,我会记住它的。爸弯下腰亲了亲我的脸蛋,又轻轻拍拍我的头,转身依依不舍地走了。望着爸爸的身影走了很远就在转弯处不见了;我又想起爸那张亲切的脸,他将被我永记在心,“我会改的”我小声地说了一句,不知不觉中,不争气的眼泪从我的脸上落下。
    我觉得天上的月亮有时园,有时弯,可它永远挂在天上,就像我的爸爸一样,他有时打我,有时骂我,可他永远爱着我,人的样子会变但情不变,“爸我爱你直到永远”指导老师王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