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梦续写(外传)_6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狼王梦续写(外传)_650字

  知道吗,在最后一期我们的探索中,紫辰驱赶了耀凌,守护了他的狼王宝座。

  不过,大家最好奇的应该是我们的荣耀狼王紫辰,他的伴侣是谁呢?在这几次里,大家貌似没有看到我们紫辰的伴侣。

  哦,他的伴侣是一只叫做慕思的母狼。慕思体格风骚,细腰肥臀。她浑身的皮毛是黑、黄两色的,非常漂亮。其实,在那个他和耀凌联手打败洛夏之后的夏天,他就爱上了那只母狼。嘿嘿,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吧!其实耀凌也爱那只母狼!打败洛夏的那天,从媚媚的所见所闻中我们了解到,耀凌当时非常不服气的瞪着紫辰。因为——当时,慕思就在紫辰的旁边!耀凌认为,紫辰夺走了自己的伴侣。哈哈,其实,据慕思讲,他更喜欢耀凌,但之后因为紫辰当了狼王,她就转而喜欢他啦!

  好了,我是不是跑题了?告诉大家一个喜讯,慕思已经为紫辰产下了小狼崽!一只母的,三只公的,一共四只。几只小狼崽现在刚出生几周,非常健康,据紫辰说,这些小狼崽非常强健,是当之无愧的狼王之子,他为他们感到骄傲!嗯……同样,也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些小狼崽!

  狼王之子已诞生,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从现在开始,书写你的,狼王传奇!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