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团结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友谊团结运动会


    友谊 团结 运动会
    前几天,我们在一个细雨蒙蒙的天气里举行了柯北校区2006春季田经运动会。
    第一天下午我也有项目,我的项目就是400米,我在跑道线上等枪声一响,我马上向前方跑去当我跑到我们的班级那边是就听到我们班的同学都在那里提着嗓子喊:“加油!加油!”又当我马上跑到终点的时候我看见了有一些同学们早已经在前面等着我了。  
       ……第二天,首先是800米比赛,800跑好以后就是接力赛了。接力赛也是最精彩,分数最高的一个项目。  
       接力赛开始了,先是男生跑再是我们女生跑。男生里面第一棒是祁伟,他听到枪声响起来就马上冲了上去,把手中的棒子给了下一位男生,他们就这样子来回地跑,到了最后是最紧张的时刻来了,那也是看哪个班级是得第几名。我们班的沈威拿住接力棒就拼命的往前冲,之后其他班级的人被我们一个一个都追上了,就这样我们获得了第一名。那个时候在心里面暗暗得敬佩他!  
       马上就是我们女生了。那时候我在想:男生得了第一名,我们女生也一定要努力!
    女生第一棒是我们的短跑高手??徐以芳。……瞧!徐以芳已经把接力棒给下面一个人呢……轮到我了,我接过周商琦手中的棒子马上向前方跑去……最后一棒了,谭虹她冲到了终点。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只有第二名。  
     从这次运动会中我知道了,只要我们团结,只有我们的友谊都表现出来就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