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奶奶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好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已有七十多岁了。别看她年过七十,但她的身体却很硬朗。一双粗糙之手,做起事来挺利索。她那饱满风霜的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笑容,一双大大的眼睛常常闪耀出和善的光泽,给人一种慈祥朴实的感觉。
    上学期的一个星期二的下午,放学了,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带伞,只好在校门口等。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等啊等,还不见有人来接我回家。我看着四周,已经空荡荡了,同学们早已被他们的家长接走了。雨越下越大,天色渐渐暗了,我心如火烤,不禁暗暗地哀求老天爷:“别下雨了,可怜可怜我吧……”正在这时,从雨幕中突然出现一个人影来。我揉揉眼睛,仔细一看,啊,是奶奶!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只见奶奶右手撑着一把伞,左手拎着一只袋子,可见袋子里是雨具。正踏着雨水向我走来。我想:奶奶昨天说叫痛,今天还不顾痛为我送伞。想到这儿,不争气的我,眼泪直在我眼眶里打转。
    奶奶不但关心我,照顾我还称得上“持家模范”。爸爸、妈妈在门市部,我上学了。奶奶担起了家庭主妇的重任。买菜、煮饭,她全包。还不让任何人浪费粮食。
    奶奶那勤劳、俭朴的崇高的品质,多么值得我们学习!我为有这样的奶奶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