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才中学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学才中学


    “不是不是,sorry啦,喂,看谁呢!”丘影随着竹根刚才的目光看过去,看到了宁萌两姐妹,露出他那奸诈的笑(奸笑)“兄弟,看上哪一个啊,不过你还别说,两个都挺漂亮的。”“集合!”教官一声令下,打断了他俩的对话。
    时光飞逝,流年似水。军训很快都过去了,休息几天后,他们进入了新的学校。卫旗老师把新同学介绍给旧初一的同学们,一提到宁萌,全部男生都站了起来,跟她鞠躬,丘影悄悄对竹根说:“竞争力好大哦,小心哦兄弟。”竹根脸红了,宁萌一眼就望上了已被介绍过的竹根,对他有了少许好感。
    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去了,校花选举开始了。卫旗老师在班会上说:“这里有一张纸,你们觉得哪个同学可以当校花就写上她的名字,只有男生可以写,女生不许看。”“好神秘哦,姐。”宁兰对姐姐说,宁萌只是嫣然一笑。
    下午,校花选举行动开始了,校长说:“进入校花最终选举的女同学有:高一一班宁萌,宁兰,花倩,雨含,阮唐;高一二班……
    校花会是谁呢?请看下集??《敌人变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