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学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年后的学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也长大成人了.回想起当年养育我的母校,便情不自禁的有了深深的思念之情,真想回去看一看。  
    说干就干,这天下午,我没有什么事做,便来到了我的母校.来到门口一看,咦,怎么没有机器人看守呢?说罢,门自动打开了,奇怪,它怎么回自动开呢,难道认识我?这是,陆老师走了过来,我便问她,她告诉我说:“这是因为在门的上方有一个隐型的监视器,可以知道你是好人还是坏人,所以,就算没有机器人看守,也不会有坏人进我们的学校,在学校也会有安全感。我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心里也不住的赞叹:母校的变化真大啊。  
     说着说着,我们来到了教室,我向里面一望,咦,怎么没有学生在呢?原来,学生们全都在上课时隐身了,因为这样,上课才能像在看电影一样,既好玩又可以学到知识,这种电影似的学习,学生们很喜欢,所以个个学生都很爱学习,学习成绩也都名列前茅。  
     之后,我来到了操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非常美丽的花园,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像一片海洋,放眼望去,令人心旷神怡。我都陶醉在其中,过了一会儿,我回过神儿来,问陆老师: “现在的草操场都变成了花园,那学生们上课怎么办?”陆老师没有回答,带着我来到乘飞毯的地方,乘飞毯来到了学校的楼顶,我好奇的问:“您带我来这儿干什么?”陆老师还是没有回答,她把我推向前,我走进去,顿时像走进了另一个世界。看见了绿草茵茵的操场,可是还是没有一个学生,只见陆老师按了“操场”的按钮,操场就出来了,而且还有很多在开心活动的同学,我问老师:“为什么刚才我没有看见一个学生呢”“因为你刚才看到的是一个虚幻的操场,真正的操场要按钮才会浮现。这里还有许多按钮,操场只是学生做早操和上课的地方,如果要踢足球,就按“足球场”,打篮球就按“篮球场”。”陆老师自豪地对我说。我听了之后,也点点头,心里不住的赞叹:“母校真是太妙了,发展的太快了,中国的经济真是太了不起了!”  
     是的,中国的经济发展飞快,只要我们努力学习,今后一定会制造出更多更妙的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