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在县城西部,是个美丽的学校。  
    每当看到拥挤的人流,就知道已经到学校了。踏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的水泥路,路两旁的小树会向同学们招手,欢迎同学们来到学校。绿化带里有满地绿色的小草和白色的小花,还有郁郁葱葱的青松,高大挺拔的白杨……使得人们看不到一丝黄土的颜色,使得整个学校生机勃勃。往前走会看到右侧大面积的鲜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粉的,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粉的像霞,它们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从花坛里吹过来了一阵微风中还夹着一股清香。再往前走,会看到一塑雕像,后面是笔直的旗杆,旗杆上飘着五星红旗,它像一只大红鹰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每逢星期一早晨,全体学生都会穿着整齐的校服,面对庄严的国旗在这里冉冉升起,场面会是多么壮观!  
    后面就是办公楼,办公楼前是既雄伟又光亮的蓝色反光玻璃,在阳光下闪亮无比。办公楼两旁是四层高的教学楼。教室里摆放着整整齐齐的桌椅,它是同学们不可缺少的忠实伙伴,每天同学们端端正正地坐在这里聚精会神地听课,争先恐后地发言,专心致志地学习。看到这幽雅的学习环境,不禁使我想起以前的教室:黑板是坑坑洼洼的,地面是凹凸不平的,桌椅是十分陈旧的。现在,在教室里有时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有时能听到优美的歌声。  
    两座教学楼中间是操场。在操场上,会看到有人跳绳赛跑,会看到有人在玩耍嬉戏,也会看到同学们的笑脸,会听到同学们的欢呼声,使整个学校充满了欢乐,充满了希望!  
    我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