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伤心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伤心事


    童年伤心事
    记得我4岁时,老爷爷还没有死,我要是想去他房间里拿桃酥,他就会给我拿。  
    老爷爷很喜欢我,每次都夸奖我是个懂事的孩子。有一次,我的爷爷还没回来,我就说:“这么晚了,爷爷还没回来,等下怎么看得见路,被蛇咬了怎么办呀?”老爷爷听了就说:“帆帆真懂事,这么小就会说这些话了。”
    但是,让我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老爷爷生病死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心里难受极了,我大声地哭喊着:“老爷爷,你别死呀!我不让你死!”从那时到现在5年了,我每次想起就会流下眼泪。时间过了这么久,假日里我都要来到他埋的地方,想起我和他在一起。
    虽然老爷爷你死了,但我一直记着你,不会忘记你,不会让你伤心,我要考个好成绩给你看,让你高兴。
    老爷爷,我爱你,当然你是不会听见的,但我是用真诚的心去爱你,想着你。  
    这真是让我伤心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