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星空游


    2029年到了,我乘着宇宙飞船飞向了神秘的星空。
    在星空中,我看到还有一个星球和地球在一个轨道上转,我飞过去一看,原来是B地球。因为人们大量污染环境,地球已不堪重负,B地球就是科学家为给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洁净的生存空间而被克隆出来的。我降落到B地球,和一些人交了朋友。然后我又乘飞船离开了B地球。
    我又到了火星。现在的火星可不象原来那样荒凉一片,现在的火星上有大气、有水、有树木、有动物、还有人,这些人和地球人长得不一样,他们有的象章鱼,有的象猿人……形象怪异,我也和他们交了朋友。
    然后,我离开火星,来到了拉奇星,到了才知道,拉奇星上环境非常不好。突然,我受到了拉奇星人的袭击,我飞快地跑了起来。突然一只小手拉住了我,把我带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小拉奇星人,我连忙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说:“我叫拉提。”我又问他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环境这么不好,他告诉我是因为拉奇星中了魔鬼星人的魔咒,魔鬼星人想要霸占拉奇星,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一降落就遭到了拉奇星人的袭击,原来他们把我当成了魔鬼星人,他们是在为保卫他们的家园而战斗,我原谅了他们。我把带来的复生药水滴了几滴到拉奇星上,拉奇星立即恢复了勃勃的生机。我拯救了拉奇星,同时也交了一个最好的朋友??拉提。
    我离开了拉奇星回到地球,这一次太空旅行太有意思了。我不但做了许多好事,交了许多朋友,还学到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