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龟(一)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宠物龟(一)


    我喜爱的动物有很多,有:熊猫、狗、小鸟、猫、兔子等。
    但最令我喜爱的是乌龟。为什么呢,请听我一一讲解,在下面讲解的故事里,我会讲4件事,请你耐着性子听,因为听完后,你会跟我一样喜欢这只乌龟的!
    我刚买的那只乌龟很小一只,只比我的大拇指小一点点,那只乌龟名叫小凡,是我取的,很好听吧?它是个女的,全身翠绿,头、脚、手全都小小的,但是,它唯一的武器就是那比我的大拇指小一点的壳。壳一块一块的,让人忍不住想去摸摸它。
    它最可爱的时候当然要数吃东西的时候了!
    记得有一次,我整整两天没有给它喂东西,我暗叫一声:糟糕!马上跑到阳台上给它喂东西,但是,当我把龟食垂直放在盆子边缘的时候,它马上跑了过来,“吃功”和“咬功”用在一块,咬住龟食物袋,把食物袋咬破了,我并没有生气,反而,对它的喜爱又增加了许多。
    还有一次,当我把一只小虾放进去的时候。小乌龟马上跑了过来,向小虾扑了过去,小虾见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了另一个角落。乌龟天生速度慢,只好看着自己的食物把自己整来整去。突然它好象想到了一个妙计,只见它趁小虾不注意的时候躲到一块石头后面,小虾看不见乌龟了,便骄傲的走出来,站在石头前,摆出一个胜利的姿势,嘴还不停的动,好象在说:“哈哈,天下能把乌龟耍得团团转的恐怕只有本大虾了!”小乌龟突然扑了过去,把小虾扑倒在地,吃了小虾后,摇头晃脑的,象是在说:“哈哈,我聪明吧?”
    (剩下两件事,请留意“宠物龟(2)”!)
    (未待完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