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贪嘴惹的祸

中国儿童资源网

都是贪嘴惹的祸


    都是贪嘴惹的祸
     学校门口的小摊既卖零食又买学习用品,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可一次不幸的事情可把我害惨了……
     三年级的时候,每个星期六的上午我都要上学校里组织的兴趣班,老师也很幽默,所以大家都喜爱上他的课。那天,不知什么缘故,奶奶早早地把我送到了学校。奶奶还叮嘱我说:“萱,我水边买些菜就回家。今天你妈妈晚点来接你,千万别乱跑啊!”我应了一声,又像奶奶说了声“再见”,就蹦蹦跳跳的进了学校。
     “滴答”、“滴答”、“滴答”……时间飞快的走动着,“叮铃铃”地一声,下课了。我整理好文具,背起书包,走出了校门。我站在校门口,等待着妈妈的到来。可是,五分钟……十分钟了,妈妈还是没有来。我又渴又累,只好用身上仅有的几元钱在学校门口的小摊上买了一小瓶饮料和两包零食吃喝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妈妈终于来了,但我还有小半包零食没有吃完,于是,我把零食放进包里,坐上了妈妈的电瓶车。回到家,我又吃了起来。
     可是,好景不长,刚吃完晚饭,我就感到肚子一阵绞痛,我连忙奔向厕所……肚子里空了一点,绞痛才有所缓解。爸爸妈妈问我是不是吃坏了什么东西才拉肚子的。我便把包里的零食包装袋拿给他们看,并向他们解释了事情的经过。妈妈拿起零食的包装袋,仔细地看了一看,生气地说:“你看看,这是哪个小贩卖的食品,都过期了!”我一惊,但没敢说什么。
     那天,我很早就睡了。我躺在床上很后悔:“唉,都是馋嘴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