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第二次受骗

中国儿童资源网

乌鸦第二次受骗


    乌鸦第二次受骗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美味的肉以后,乌鸦一直非常后悔,决定以后要找机会也骗一骗这只狐狸。有一天,乌鸦又有一块肉,当她在树上正准备吃的时候,又被狐狸看见了。
     狐狸看见乌鸦正准备吃,就叫道:“乌鸦大姐,乌鸦大姐,先别吃,我们商量一下嘛?”“商量什么,”乌鸦说,“我跟你有什么好商量的?”“当然有呀!我几天都没有吃饭了,可怜可怜我吧,把那块肉给我吧?”乌鸦说:“我为什么要把肉给你?”乌鸦又想:上次他就骗了我,这次是个好机会,不如我也骗一骗他吧,反正肉我这次是吃定了!想着乌鸦就把肉扔了下去。狐狸想:这个乌鸦这么好骗,其实我刚吃完一块肉的。眼看肉就要到狐狸嘴里,乌鸦又把肉给叼走了。在乌鸦正要飞到树上时,狐狸说:“乌鸦大姐,乌鸦大姐,你就把肉让给我吧?”“我才不会给你呢!”乌鸦说着肉就掉了下去。“乌鸦大姐,谢谢你啦,哈哈!”狐狸说。
     乌鸦十分后悔,说:“骗什么狐狸呀!如果不骗我早就吃上了,今天也不至于饿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