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和灰太狼

中国儿童资源网

山羊和灰太狼


    山羊和灰太狼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山羊,山羊和伙伴们过着幸福的生活,可那天,来了二位不速之客……
     “哇!好肥的小羊啊!在冬天,喝上一碗羊肉汤,是多么惬意啊!哈哈哈……”小羊们惊慌失措吓得逃到了柜子底下,只有山羊镇定自若地说:“狼大哥,你把我绑起来吃掉可以,可我有一个要求。”“嗯,好废话的小羊,快要变汤了,还事儿妈似的。有什么遗言?快说!”狼不耐烦的说。“让我在死之前舒服一点,绑我时请把手绑在前面,不然手腕会淤血的,你想啊,如果淤血了,做出来的羊肉会不筋道的!”狼用拇指和食指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会儿说:“嗯,肥羊说得有理!”于是灰太狼把小肥羊们塞到了麻袋里……作文范文网 www.Zuoweno.Cn
     “老婆!我回来了!”“老公,肥羊呢?”“已经回来了,快下锅做汤吧!”这时出场的是灰太狼的老婆红太狼。红太狼解开麻袋,却发现小肥羊早跑了,麻袋里只有绳子和一封“羊” 毛信,信上写道:
    “亲爱的小狼们,你们好:
     在你们读信时,我和同伴早已跑到八十里以外了,由于绳子在前面,我们用牙齿互相一咬,就逃跑了,至于绳子是怎样跑到前面的,这就要归功于‘善良的灰太狼’了!慢慢享受‘羊’肉汤吧!”
     小肥羊
     ×年×月×日
     红太狼火冒三丈:“我一定要把你们追回来!”
     可爱的小羊又一次逃脱了灰太狼的魔掌!祝福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