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狼之战

中国儿童资源网

新编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狼之战


    太狼和红太狼从世外草原逃出来后,灰太狼咽不下这口气,便召集狼族,准备进攻羊村。
    狼历2049年10月1日,以灰太狼为首的狼军进攻羊村。羊村村长慢羊羊任抗战总司令,喜羊羊为战事参谋长,沸羊羊为前线司令,懒羊羊为前线司令,暖羊羊为后方战地医院护士和医生、美羊羊为战地记者。这样羊狼之战从此拉开序幕!
    狼历2049年12月狼族首次进攻羊村。灰太狼率领186集团军、187集团军、287迫击炮团进攻。狼族在羊村对面利用有力的地形组织了强大的兵力。而羊村是居高临下,狼族的阵地全在羊族的监视之下。沸羊羊立刻与司令部(实验室)取得了联系!
    “村长,喜羊羊,我军现出与敌人包围之中,该怎么办?”沸羊羊焦急万分的问。
    “我知道了,你们先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组织四个机枪阵地,然后再这四个方向各架一门炮,打他的指挥所。”喜羊羊沉着的讲完了作战部署。
    灰太狼派了一支特种部队悄悄的在阵地上挖了一条通往羊村机枪阵地上的地道,在下面放了3箱炸药。几分钟后羊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15只小羊重伤,23只小羊轻伤,5只小羊阵亡。
    沸羊羊立刻请示长官部,“长江!长江!我是黄河!我是黄河!是否放弃A阵地,进入B?26阵地?”
    “黄河!黄河!绝不放弃A阵地,那是我们的心脏!”慢羊羊坚决的说。
    “黄河明白!黄河明白!”
    灰太狼派人喊话:“小肥羊,你们快投降,不然就把你们炸死!”
    沸羊羊坚决的喊:“我们是羊族的勇士,决不投降!灰太狼,你们死心吧!”
    灰太狼怒气冲天,直跺脚:“给我传令下去,遇见小肥羊格杀勿论!给我狠狠的打!”
    战斗持续了2个多星期,羊村弹尽粮绝,沸羊羊下令:“羊村的勇士们,全体上刺刀,准备白刃战!”
    正当羊村刚要打开铁门的时候,在灰太狼军队的后面传来了一阵响亮而有坚定的口号:打倒灰太狼,羊族万岁!
    原来是喜羊羊秘密派人去请救兵了,这时的灰太狼已经筋疲力尽了,黑山羊家族给灰太狼来了个措手不及,灰太狼的狼军被打的溃不成军,死的死,伤的伤,逃的逃,还活捉灰太狼!
    事后经过统计,灰太狼的军队是黑山羊和羊村的两倍,但是羊群的团结和计谋使自己大胜灰太狼!
    所以我们在班级中要团结,才能使班级获得最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