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

中国儿童资源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在青青草原的一边,有一个羊村,里面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羊,无忧无虑的生活,十分幸福。在青青草原的另一边却有着狡猾的灰太狼和它的那暴躁又可恶的妻子红太狼,它们两个经常干些偷鸡摸狗的事情。
    不久,红太狼生出了两个宝宝,小红红和小灰灰,它们夫妻二人很高兴,为了庆祝,灰太狼准备抓一只羊。
    灰太狼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兴高采烈的向羊村开去。到了河那里,他把车子藏在地洞里,防止被盗。灰太狼窜到树上,用望远镜向羊村望去,发现羊村里空无一人,他感到很奇怪,于是,他小心翼翼的向羊村走去,没有发现异样,可是,门没有锁,灰太狼更加奇怪了,它轻轻的向里张望,没有发现小羊,它想:太棒了,我可以进去大吃大喝了。说罢,它推开门,向里走去,让它没有想到的是,一个空水桶掉了下来,里面还有一个纸条:
    亲爱的灰太狼:
    你没有想到吧,我们去了月球旅游,你别想吃到羊肉了。
    灰太狼看了,不由得突发奇想:如果我也去的话,不就可以吃到了吗?于是,灰太狼花了三天三夜的时间研制了??灰太狼号飞船,全家去月球。
    喜羊羊发现了,对其它的羊羊们说:“不好,灰太狼要来了!”它们趁着灰太狼还没有来的时候,回家了。
    灰太狼到月球时,找不到喜羊羊,才明白了过来:“喜羊羊,你骗了我!我恨你!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