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苹果之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喜羊羊与苹果之记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好天气。正在散步的老村长慢羊羊,突然跑回羊村,对喜羊羊它们说:“今天天气好,我决定现在摘苹果!”
    懒羊羊一听这话,跑到慢羊羊面前淘气地说:“我能不能不去呀,村长?”
    “不行,你也得去!”慢羊羊斩钉截铁的话,懒羊羊只好服从了!
    于是,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苹果园,开始摘苹果了!
    美羊羊刚摘就摘到一个最大的,喜羊羊看了挺不服气的,心想:“哼,我也能摘个大的,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现在就摘给你们瞧瞧!”
    喜羊羊就爬上一棵苹果树上面,左看看右看看,也望不到,转眼一看美羊羊,它的篮子里已经满满的都快装不下了!再看看自己,光会说大话,我的篮子里怎么一个也没有呀!
    懒羊羊舔着棒棒糖,手里连一个篮子也不拿,被慢羊羊看见了,责怪地说:“你看看美羊羊,它摘了多少,再看看你!哼!你要是不摘,你就不要吃苹果!”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懒羊羊一听这话,立刻摘起了苹果。
    暖羊羊对沸羊羊说:“反正我们摘的比它们多,干脆别摘了!”
    沸羊羊不同意,任然苦力的干活,受到了慢羊羊的表扬,心里甜滋滋的,好似已经吃到了桃子。
    时间好快,转眼就到了晚上,大家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苹果园,回家开开心心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