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苹果的自述

  Hello,大家好!我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的苹果,这个鼎鼎大名你应该熟悉吧,我还有一个英文名呢,名字叫做apple。
  我是圆形的,直径有五六米长,我的外衣是红色的。我的家族成员可多了,有:国光、祝光、红星、黄香蕉……颜色都不一样,有些是红色的,有些是绿色的,还有些是黄色的。我原先是绿色的,又从绿色变成黄色,最后变成红色。我是在秋天才成熟,“硕果累累”这个四字词语正好可以用来形容我。那时,我得兄弟姐妹跟我挤在一起,你争我抢,挂在树上,好像树上挂着红红的灯笼似的。正在盼着人们去摘呢。
  我们苹果为高纤维,低热量食品,常吃苹果不容易有饥饿感,而且热量摄入少,还助于减肥。你可别以为我就只有这个,其实还有很多呢。1、我们的苹果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适合时下年轻人的胃口。2、它和其他的水果搭配在一起,有相互协调、促进作用。3、吃苹果有美容和肠胃的功效,以及帮助睡眠。4、苹果中的营养成分可以抗制癌症。怎么样?我的作用很多吧,哈哈!告诉你个秘密哦,如果你每天都坚持吃一个苹果,几个星期后,我保证你的脸红彤彤的,娇嫩嫩的。
  我们苹果还是健康的水果呢,我们身体里面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构成了大脑所需的营养成分,可以增强人们的记忆力。
  各位新老顾客们,走过路过的朋友们,你们可千万别错过了呀,还等什么呢?还不快来购买我?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五年级:陈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