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物品_钢笔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介绍物品_钢笔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钢笔。我身穿一身粉色的衣服,一双粉色的水晶鞋,戴着一顶粉红色的小帽子,衣服上面还印着一些小熊、小兔子的图案,而且还有一个粉红色的小围巾。看我的打扮,很漂亮吧!

  我是在小主人五年级之前买来的,每次小主人写作业时都会用上我。我有一个小心脏,外面有一层坚固的东西保护着我的小心脏。小主人每次写完作业就会给我喝一种蓝色的饮料,可好喝了!

  有一次小主人忘记把我放到文具盒里,她的弟弟突然看到了,向我这边跑过来,就像一只大老虎要吃一只弱小的小羊一样,后来小主人的弟弟抓住了我,而且带着我到处玩,小主人发现我被她的弟弟抓住后,

  连忙跑过来,一下子就把我从她的弟弟手里解救出来,最后小主人用纸巾把我洗得干干净净的把我放到文具盒里去。

  从这以后,小主人十分爱惜我,每次他写完作业都要把我擦得干干净净的才把我放到文具盒里去,好像我是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是我的侍女。还有一次,我在文具盒里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小朋友把我从文具盒里拿了出来,小主人看见了连忙把我从那个小朋友的手里抢了回来,并且好好教训了那个小朋友,并把我每时每刻都带在身边。

  你们好,可爱的小朋友们,你们看到了吗,我的小主人可十分爱我呢!你们也好好爱你们的钢笔吧,并且要每天给他们洗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