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夏秋冬


    我家乡的一年四季真可以说是美丽无比呵!
     春季刚刚到来之时,万物复苏,一片繁荣的景象。
     在我家,刚刚一出门,前面就是一片小树林。所以,一到春天,我们就会最先知道。一阵春风吹过,小树林中就会出一线生命。
     当到了暮春初夏之时,小树林中的花草树木美丽又茂盛,真是漂亮之极!
     直到盛夏之时,小树林里杂草丛生、盘根错节。我们必须每隔几天,都要到小树林里将那些乱草、杂草拔掉,可以让有用而美丽的花草树木活得更加茂盛。 秋天到了,小树林中一片橘黄色,小树还能落下一些不能吃的果实,我们经常把他捏碎了玩,搞恶作剧更是一流的工具!
     冬天一到,小树林里林外格外寂静,尤其是在下雪的时候,更是安静。不过雪一下完,就会立即热闹起来。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甚至在雪地上滑冰------
    小树林的四季真是美丽无比,奇异非凡啊!
    谁要是来小树林里走上一走,看上一看,就一定会知道它比我说的更美丽,更奇异!
    我爱你,春夏秋冬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