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500字 秋天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景作文500字 秋天的校园

  秋姐姐穿着金色的裙子走来了,挥舞着魔法棒,一下把我们的校园变成一个充满生机的地方。早上,在蒙蒙的秋雾中,小草随风轻轻摇摆,大树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都好像在说:“欢迎秋天到来!”

  走进校园,迈上宽宽的台阶,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操场。只见有不少学生在打篮球,你争我抢,不分高低。静心一听,操场左角传来“当当”的乒乓声,一看,原来是好多小朋友在打乒乓球,生龙活虎。操场上还有长长的跑道,我们每天都在这里坚持跑步,锻炼身体。操场四周栽满各种各样的树木花草,有红叶石楠、樟树、紫薇树……我最喜欢红叶石楠,红绿相配,上面是红色的小叶子,下面是绿茵茵的大叶子,看起来很特别。樟树我也喜欢,到了秋天,樟树愈发苍翠,枝叶繁茂,像一把把巨伞,为我们遮阴挡雨。

  操场前面是高大的教学楼,一边一棵雪松像两个勇敢的战士挺立在那里。秋天到了,雪松更青翠了,它用魁梧的身子保卫着我们。教学楼一共有三层,每层三间教室。前面挂着一条横幅,“文明守纪、开拓创新”这几个大字时时激励着我们做新时代的好学生。我们的教室在二楼中间,教室里宽敞明亮,每到上课时,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秋天的校园真美啊!”我不禁赞叹。

  秋天的校园真美,真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让我们和秋姐姐一起把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