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天的果园作文600字

  秋天的果园是五彩缤纷的,各式各样的水果争奇斗艳,它们换上最美丽的衣裳,散发着浓郁香甜的气味,等待人们的采摘。

  秋天的果园是美丽的,梨树提着一个个黄澄澄的小灯笼来赶集,苹果从树上探出红红的脑袋和采摘的人们捉迷藏,玛瑙似的枣子挂满枝头,妆点着树上的枝条,粉红的石榴咧开嘴灿烂地笑着,露出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牙齿。黄灿灿的橘子、橘红色的柿子你挤我碰,争着向去采摘的人们打招呼,仿佛在说我是最美丽的。所以秋天的果园是美丽的。

  秋天的果园是快乐的,农民伯伯挑着担子,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丰收的果园,这个时刻农民伯伯辛勤的劳动得到了最好的回报。经过冬天漫长的等待,经过春天的播种的劳累,经过夏天冒着烈日浇水,细心施肥的培育,农民伯伯终于等来了秋天的丰收。所以秋天是快乐的。

  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水果商们开着货车来来往往的收集香甜美味的水果,水果商和农民伯伯交易着一筐筐的水果,丰收的果园里充满了喇叭声、讨价声、还有水果商和农民伯伯的笑声。所以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

  秋天的果园是休闲减压的,秋天的果园给城市的人们减轻了工作带来的压力,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们或多或少都有着不同的压力。农民伯伯给大城市的人们提供了自由采摘的场所,学业繁忙的学生,职场上竞争激烈的人们,工作劳累的工人,还有退休在家的老人,他们来到秋天的果园都是欢笑的,看着美丽的果实,采摘着丰收的果实,他们笑了,忘掉了工作的压力。所以秋天的果园是休闲减压的。

  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秋天的果园果实累累更是美丽迷人。秋天的果园是快乐的海洋,秋天的果园让人流连忘返,我喜欢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