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400字 金色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景作文400字 金色的校园

  绿色的春天、火红的夏天、雪白的冬天。哦!当然还有金色的秋天,它们装点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四季的校园是美丽的,但秋天的校园显得更动人。

  你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棵终年青翠的罗汉松,它的叶子也有泛黄了,秋姑娘的手可真巧啊!只是在一件绿衣裳上绣了几朵黄色的花朵,便让罗汉松穿在身上别有一番情趣。

  秋天虽是许多植物生命终止的季节,但它却是菊花怒放的时候,现在去花坛边看一看,里面几乎都是一朵朵千姿百态的菊花,有血红的、雪白的、金黄的、紫红的,它们真像一位位高贵美丽的公主,争妍斗艳,热闹非凡。盛开的菊花虽美,却不如那些含苞未吐的菊花骄傲。这些准备展蕊待放的菊花更像一个个刚刚入世的小姑娘娇嫩柔美。看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这花坛便是菊花的天下了。

  在这美丽的秋天里,我们学校里的那一片茂盛的橘林也是美极了!

  远远望去,橘林一片金灿灿的,看着也让人舒服。再看那灯笼似的橘子,丹朱明黄,闻一闻,一阵舒心的清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让人迫不及待的想尝一尝,一尝果然好吃,酸酸甜甜的,让人吃了还想吃。

  秋天的校园令人向往,向往金色的丰收;向往幸福快乐的生活;向往更美好充满希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