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_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的一角_400字

  我们学校有天井,有花坛,有葡萄架,还有教学楼,是一个既美丽又充满生机的小花园。

  校园里的花坛最别致。春天,花坛里的杜鹃花开了,近看像一只只红蝴蝶,远看像一团团“火焰”,一阵微风吹过,一团团“火焰”欢快地跳起舞来,醒目极了。

  夏天,花坛里的叶子长的郁郁葱葱。栀子花开了,它的叶子是嫩绿色的,摸直来硬硬的、凉凉的,舒服极了。它的花瓣是雪白色的,形状是椭圆形的,从远处看,像一颗颗白珍珠。阳光照在花坛里,照在栀子花上,形成了一道优美、明艳的风景。清晨,晶莹的露珠在叶面上滚动,就像璀璨的星星闪闪发亮。

  秋天,花坛里的菊花开了,有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紫色的。一阵微风吹过,一簇簇菊花犹如一群漂亮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正着香味扑鼻而来,让我心旷神怡。下课了,低年级的小朋友经常在花坛边玩耍,捉迷藏。老师们也经常在那里欣赏美丽的菊花。

  冬天,雪花像棉被一样把花坛盖住,花儿好像在说“明年春天见”。

  我爱我们校园里的花坛,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