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的夏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骄阳似火的夏天


    送去了,又送走了骄阳似火的夏天。现在,我们迎来了馥郁芬芳的秋天。
    秋天,意味着丰收,意味着金黄。在这枫林尽染的秋天,我们感受得到丰收的喜悦。感受得到那金黄的世界带给你梦幻的心旷神怡。
    独自走在树林里,头顶上的枯树仿佛在颤动。四周漂浮的枯叶,如飞舞的蝴蝶。仿佛我的灵魂已经穿梭在一片金黄色中了,在这一片金黄色中,我已失去了思考,摆脱了烦恼,忘掉了忧愁,入神了,陶醉了。在不知不觉中,我有加快了脚步。
    站在高楼上,眺望那“汹涌”的麦田。如大海一般,翻滚着,嘶吼着。如金色的浪花,高低起伏。让我的联想跟着翻腾起来。我想到了农民伯伯丰收的情景,他们有的驶着机器,有的拿着镰刀喜悦地收割着麦子。一把一把装进箩筐里。我喜欢站在高楼的感觉。
    秋月如镜,秋天的月亮是最美的,晚上在阳台上仰望星空,月影横斜,浩月当空,散发出妩媚的月光。一幅月色迷离的画境又让我展开了联想。又让我联想到如镜的秋月。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景色。秋天的落叶、麦田和明月。在迎接每个季节的时候,我都异常欢快,尤其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