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加油》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奥运加油》


    奥运加油
     2001年7月18日18时11分,一个让全国人民都难以忘怀的节日。那一刻,全国人民举杯欢庆,因为那一刻,中国实现了一个努力了许久的梦想!
     终于,我们迎来了造好的“鸟巢”,“水立方”等,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2008!可是,这一年上帝似乎在考验我们中国人,一些自然灾害发生了??湖南地带的冰灾与不久之前发生的汶川8.0级特大地震。
     其中,汶川地震给我留下的印象颇为深刻。2008年5月12日13师8分,汶川县开始了剧烈的摇晃,顷刻之间,幢幢高楼大厦倒塌了,留下的只有那一片废墟。这一幕,换作任何人看都,都会吸口冷气的。而老天,你以为仅仅这个样子就妄想可以打败我们吗?NO,这可是永远都不可能的!中华民族可是一个拥有团结互助好品质的强大民族!瞧,在地震发生之后的第二天,就有许多的消防官兵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受灾严重的第一现场,开始了抢救。而那些不能赶往第一现场的人也不甘示弱,纷纷慷慨解囊,你一百,我两百的为灾区人民捐物资。许多明星也挤掉自己的现场会,参与各种义演的活动。几天下来,接受各界的捐款总额竟以达到了三百余亿!可见团结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