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雪让人欢喜让人忧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这场雪让人欢喜让人忧


    "2002年的第一场雪,虽然来得晚了一点......这是刀郎在2002年后的一苜著名的雪歌。2008年的雪可比2002年的雪大得多。
     我一开门,外面成为白色的世界,抬头望去,鹅毛般的大雪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如洁白的翡翠晶莹透亮,它飘呀飘,像烟一样眚,像银一样白,飘飘悠悠,纷纷扬场。飘到树叶间,顿时,想到千树万树梨花开飘到了田野里,给麦子盖上了三层的被子,我又情不自禁得想到了"冬天麦盖三层被飘到了大路,飘到了门前,把周围的一切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我顿时沾沾自喜,以前没有什么玩,现在又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我立刻出去与瑞雪缤飞。
     "2008年的笫一场雪,这场雪让人欢喜让人忧......这是我唱的一首雪,因为这场雪下了整整10天10夜,让我们手上脸上都长了冻疮。
     这场雪没想到会给我们带来那么多困难!也有可能是上帝考验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