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资源网

  早晨,寒风瑟瑟,冷雾蒙蒙,一会儿,便飘飘扬扬的洒起了小雪花。它像一只蝴蝶似的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眨眼就落到了地上。又好像天女散花纷纷扬扬地落到了人间。雪花是快乐的,它就是我们的开心果;雪花是晶莹的,它向人们展现了它纯洁的一面。
  小雪花一朵、两朵,零零星星,像柳絮般的轻轻飘扬着。渐渐地,小雪花长胖了,变多了,更神气,更潇洒了,犹如白天鹅飘落的羽毛;更如漫天飞舞的粉蝶,恰似织女织布的细丝。雪,这是入冬以来,校园里赢来的第n场雪。 高高的教学楼,平平的操场,弯弯的小路,都披上了一件件“白纱衣”。
  同学们可来劲了:有的在雪地上奔跑;有的在空地上手舞足蹈;有的竟然仰头张口要尝尝这从天而降的“棉花糖”;还有的在楼上随口念了一首打油诗:“下雪,下雪,小猫高兴,小狗欢喜。”
  嘿,这下可惹麻烦了,马上遭到雪地上玩耍的同伴们的“群殴”,最后,他不得不学了一声狗叫才算完事。
  雪花看到我们如此高兴,下得更欢了。它用最高明的“化妆技艺”,把我们变成了一个个“小太白金星”。转瞬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得前仰后合。
  “叮铃铃”。上课了,大家依依不舍的朝教室跑去,有调皮的学生边跑边把手举起来是抓一把雪花入怀,又或是跟雪花说再见呢。
  雪,还在迷人的下着,还时不时的在空中翻几个跟头。同学们早酝酿好了下一节可后的雪中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