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带来的希望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天带来的希望


    常有人说:“春天是希望。”但我觉得春天的万物都是希望的种子
     春天来了,调皮的春风弟弟在人间嬉戏,那爽朗的笑声把万物都唤醒了;在冬天的寒风中枯掉的小树在呼唤下长出了新芽,给美丽的祖国增添了一份生机,难道这不是春天带来的希望吗?
     在植物界一直被称为王后的花朵,从寒冷的冬天中忍耐过来,因为春天的到来抵制不住心中的喜悦,终于含苞欲放,又给天地增添了新的秀色。
     春天来了,久违的春春雨姑娘来到了人间,她洗净了神州大地,令天空变得干净了,变得更令人爽快了,对生活充满了盼望和信心,难道你会说这一切不是春天的希望吗?
     在寒冷的冬天,发生广东省20年不遇的大风雪,令今年的春运变得异常困难,许多想回家却回不去的滞留旅客心里多多少少都有点绝望。但春天来了,雨雪已退去,迎来的是美丽的春天,还有时间回家的人终于踏上了回家的列车,心花怒放。不能回去的人,重新投入工作,虽然依然想家,但心中多了一份希望,希望自己下一年能回家。这当然也是春天给我们带来的希望。
    春天的万物是充满的希望的,如果你爱春天,你的心中就有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