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2014,展望2015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回眸2014,展望2015

  时光就像沙瓶里的沙子,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间,精彩的2014年就忽之而去了,马上又迎来了崭新的2015,在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进步。

  首先,让我来回眸一下这个熠熠生辉的2014吧!

  在2014年的下学期之中,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很多,在学校我勤勤恳恳,精心做好每一件事,认真负责,工作上从未出现过偷懒马虎的现象,是老师的左右手,同学们的好朋友,我和五(5)班这个班集融为一体,谁也离不开谁,64个人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学习上我专心致志,上课从不开小差,所以我对自己的2014很满意。

  在新的一学期里,我要比上学期更棒,所以我立了一个学习计划。

  我在学校要更加仔细,更加负责,做老师心中的好学生,同学心中的好榜样,我做作业要提高正确率,做错了题目不能乱涂乱画,用正确的修改方法处理,我写的字不是很好,所以我要养成一个习惯,每天都要练一篇字,在家中我要多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听力不是很好,我要每天睡前听听英语,只要每天坚持我一定能把英语成绩提高,养成边读书边做摘抄的习惯,这样能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

  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上课不积极发言,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做个优秀的学生!

  时间虽然过得很快,但只要我们抓紧时间,就一定能做好这件事,在2015绝对是最精彩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