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星期天

  上一个月,我度过了一个五颜六色的星期天。想知道吗?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叮零零零”,闹钟一响,我拿上压岁钱飞奔到礼品店,我买了一串风铃,外面用精美的包装纸包装。原来,今天是爸爸的生日。那些大人总是问我怎么不给爸爸买生日礼物,今天我就买给他们看,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这时,我的星期天是得意的黄色。

  回到家,妈妈早早地把我的新衣服准备好,还有一根束头发的紫丝带呢。我兴高采烈地穿上这些漂漂亮亮的新衣服,跑到镜子面前东照照、西看看,呀!我可真是一个幸福漂亮的小公主。这时,我的星期天是开心的红色。

  来到饭店,爸爸正忙着点菜、安排生日宴的过程。一会儿,亲人们来了,大家这个送瓶酒,那个送一条烟,还都有一个大红包呢。送完礼,他们异口同声问我:“小丫头,今年又没给你老爸买礼物吧?”爸爸笑着说:“小孩子嘛,不用送礼。” 我假装气急败坏的样子,说:“小孩子就不送礼啦?本大小姐今天送给你们看!”说完慢慢把礼物拿出来,说:“爸爸,祝您生日快乐!”所有人瞠目结舌,包间里安静极了,爸爸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孩子,谢谢你。”这时,我的星期天是骄傲的金色和幸福的紫色。

  坐在桌前,不禁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桌子上有诱人的美式铁板牛肉,有柔软的贝壳豆花,还有细滑的蚂蚁爬树……各式各样五花八门。我东啃一个,西夹一个,碗里还有一座“食物山”。这时,我的星期天是心满意足的粉红色。

  ……

  怎么样?说我的星期天是五颜六色的不过分吧?不服的话,咱们找人评评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