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 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礼物作文500字 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每年的生日礼物都是我十分向往的。在我收到的众多礼物中,有一件是非常特别的。

  去年我生日前几天,姨妈给我寄送了一份生日礼物。

  记得那天晚上,妈妈下班回家,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精美的盒子,对我说:“这是姨妈给你的生日礼物,打开看看。”我转身从椅子上站起来迅速接过盒子。“先不要打开,猜猜里面是什么?” 妈妈神秘地说。于是,我拿着盒子晃了晃,里面发出轻微的碰撞声,我暗自猜想:是积木,还是……但是我猜的都不对。妈妈让我打开来看,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哇,是一块手表!只见它圆圆的表身,白色的表盘,表带的上半段是蓝白相间的,下半段是红色的,非常漂亮。

  表身的侧面有一个旋钮,轻轻一按,手表的秒针便开始轻快地走了起来,还有节奏地发出“嗒,嗒,嗒”的声音。妈妈帮我调好了时间,我便迫不及待地把它戴在我的手腕上。心想:我现在不用再羡慕我的同学有手表了,我也有自己的手表了!

  自那以后,这块小手表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除了晚上,我都带着它。它可以告诉我何时学习、吃饭、休息等,还可以在考试的时候提醒我:时间快到了,要抓紧了。

  自从我有了这块手表,我觉得我在学习和生活上更有时间观念了。而这或许是姨妈对我的期许吧。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姨妈送我的这块表,因为它包含了她对我的祝福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