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童年的礼物_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送给童年的礼物_400字

  在我多姿多彩的童年中,有着许多礼物,不过呢!我最喜爱爸爸送给我的一个小闹钟。

  这是我过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当时,我吹完蜡烛,爸爸先让我闭上眼睛,然后将一个凉冰冰的东西放在我手上。我迅速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个可爱的小闹钟,我高兴极了!

  他披着一身灰黑色的铁甲,所以,我叫它“小甲壳”。

  “叮铃铃……”啊!他又开始“疯叫了”,我真是恨不得将他砸坏,可是,如果没有他一大早的叫我起床,那我一定会每天上学迟到,唉!我对他简直是又爱又恨。

  在学校里一次物品交流课上,我向大家展示了我这个生活中的伴侣,瞬间,同学们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的眼神,他们也希望自己拥有这样一个小闹钟,陪伴着自己的童年!

  一转眼,我的小甲壳已经陪伴了我六年,可以看出我对它万分爱惜,现在,它已经被列入我家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了,存放在我的小木柜中。我要更珍惜我的小闹钟!

  小甲壳即是我生活中的伴侣,也是我学习中的好伙伴,所以,我十分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