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川岛游记之我变勇敢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上川岛游记之我变勇敢了


    在上川岛的第二天,我和妈妈,姨妈,倩倩,还有她外婆一起去摘青口。  
    啊!当我们到达摘青口的地方时,我真的吓了一跳,没想到青口竟然附着在陡峭的山壁上。昨天当知道我们要去摘青口时,我兴奋得不得了。可是一到摘青口的时候,我的那股兴奋劲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因为我从小就不喜欢青口,打心里觉得青口的肉体很恶心,所以根本不愿意去碰它,更别提去摘了。当妈妈摘了。当妈妈要我去接她摘的青口然后送到桶里去时,我吓得转身往后跑,跑了几步后就站在那里看。
    慢慢过了一会,感觉似乎没那么怕了才伸手去接。我一接就马上丢进桶里,因为心里还是觉得有恶心。这时,倩倩大声地夸我:昊昊哥哥真棒,昊昊哥哥加油……”我听后勇气大增,立刻敢去担任运输青口和摘青口的任务,最后我们一共摘了85个青口。其中,有15个是我摘的;35个是姨妈摘的;20个是妈妈摘的;10个是倩倩的外婆摘的,而另外5个是倩倩的爸爸游泳过去摘的。看到我摘了那么多,妈妈和姨妈她们都夸我很棒。
    我在着摘青口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勇敢了。经过这件事,我体会到: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勇敢一点,不要把它想象得那么困难,因为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