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转)
    人生美好的机会并非多,一个可谓得来全不费工夫的机会我失去了。为此使我深深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那是我小学毕业的事了,期末,学校在班上选两名同学去达县考取重点中学。值得庆幸的是我被选上了。考试那试那天由于我的粗心大意没能高中,面对这,我万分痛苦,嘲笑声像一阵阵黑色旋风向我卷来了。把我紧紧地包围着,没有一点点缝隙,使我喘不过气来。那风的头越刮越大,在我的身后随处可见一种带着轻蔑笑容的脸,说我'虚度年华'、'没有什么可了不起的'……我听后也只能默默地流泪。一句句尖酸的话语我也只能默默地忍受,因为我太无能了,居然没有考上,从我良知出发那题并不难。对我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但是事情的结局并非我想象中那样的发展,这太残忍了!我不得不责怪自己太不争气!面对这样的事情都敢马虎。都把背后看着我的那两双布满血丝的眼睛给挤出了鲜血,好残忍的我!好残忍的天心啊!  
      
      我多么盼望能有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啊!想得到它太难了!虚荣和嫉妒包围了别人,此时此刻也包围我。使我觉得自己上当了,别人的所作所为不就是让我痛苦吗?我太愚蠢了,居然为他们痛苦了。自己不就做错了同道题吗?他们用那无情地话语来鞭打我,其不就是让我品尝他们结果的味道吗?别人不让我挣脱掉那黑色的旋风,走在阳光中欣赏阳光的灿烂。  
      
     这毕竟是我自织的策略。我想这就是最好的方法了。相信自己一生终将辉煌。不再让别人找到我对我说:'你考得不错啊!'的悲剧重新演奏在我的身上。不再让我从别人眼光中细细地寻找点人情,太难堪了。别人能做到我同样也能做到。  
      
     失败啊!我现在要衷心地感谢你!是你让我品尝到了你的味道,好个残忍的你啊!把我害得可真惨啊!但我醒悟了!你是成功的母亲,只有从你的身上才能找到胜利的曙光。  
      
     失败啊!我的痛苦是你制造的。我相信,我的成功也会是你制造的!给我带来无形的幸福!那时的我感受到的高兴我会给你一半,因为有你的痛苦才有我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