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表演真有趣

中国儿童资源网

熊猫表演真有趣


    熊猫表演真有趣
    星期天下午,妈妈带我去马戏团看了一场熊猫的精彩表演。这次熊猫的。
    表演一共有三个节目
    第一个节目是熊猫吃竹子。熊猫真有意思,它坐在竹园的地上,扒起竹子贪得无厌的吃起来,等到他吃饱了,就躺下睡了起来。看他这种懒劲,场下的观众一片哄笑。
    最有趣的要算熊猫奶奶推小熊猫了手推车里放着一件熊猫玩具和几朵小红花。熊猫奶奶一边推车,一边轻声的叫着,好像在唱着《摇篮曲》催熊宝宝睡觉。大家都被大熊那种疼爱孙子的慈祥神态和动物逗乐了,有的笑得前仰后伏,乐得小孩跳了起来。
    表演已进入高潮,气氛也十分热烈,接着是熊猫滑滑梯,驯兽员让熊猫爬上梯子,软后一挥手,熊猫驯服的从滑梯上慢慢的滑下来,此时我惊奇万分,熊猫这么胖,却能从又高又滑的滑梯上滑下来,可见驯兽员的本领可真大!
    最后一个节目是熊猫滚绣球驯兽员让熊猫头朝下躺在圆桌上,然后抱起一个大绣球放在它的四肢上,大熊猫熟练地用四肢接住,令人惊讶的是:大熊猫竟把绣球蹬的迅速地旋转起来, 四肢像磁铁一样的吸着球不落下来!场上的观众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熊猫拖着笨重的身体,抬起前腿像观众谢幕告别!
    精彩的熊猫表演结束了,我对国宝熊猫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原来我只认为熊猫光会吃喝玩乐,不会做别的事情,可是看了熊猫的精彩表演后,我知道熊猫不仅是供人观赏的动物,而且还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最后马戏团的叔叔阿姨拉上了幕布,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