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你门是我平生建国的最好的父母了.爸爸妈妈请您原谅女儿的懦弱胆小,不敢跟你门说说我的心里话,只好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来跟你门说说我的心里话.
    爸爸,您天天喝酒,您说说喝酒有什么好处,是有营养,还是能让人将健康呢?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坚决不反对.可是这既没营养,又没能让人健康啊1既然没有,您还不停的喝酒?喝了就挖苦我妈.妈妈,哥哥和我无不时地劝你,你不但不领情还说:我们多关闲事!爸爸你知道你说的这句话有多伤人吗?有多么地让我们痛心吗?我们只不过是在关心你,照顾你,为你好啊!你要不是我爸爸我门还不多关闲事呢!
    妈妈您哪儿都好就是爱打牌.我多么地希望您能像别的家长,关心我,爱护我的学习,有时也抽查我的作业.使我的成绩能够更上一层楼.我明天也知到您天天打牌是为了多赢点钱,让我们过上好的生活,但是我郑重地告诉你,你的这种方法用错了,这样只会让我门过上好点的生活,但是这有什么用啊!我要学习我要活到老学到老.只要有知识就不怕我门过不上好的日子!有一句谚语:知识无穷尽,学无止境.妈妈您这样不仅影响了我的学习更让我心痛.您光关心我最后的考试成绩,考差了就说我退后.但是你想过没有,你对我的学习关心过没有,没有吧.妈妈,自从您学会了打牌,您那新就永远只放在打牌上了.你想过我的感受了吗?我像一个没有父母疼爱,关心的孩子了.有多少次我在心里这样问你:妈妈您了解女儿的心吗?
    爸爸妈妈我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给你门写了这么
    就是为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希望我门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