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我想对你说


    母爱是滋润孩子心田必不可少的东西,正因有了母爱,我们的成长才有快乐.我们要懂得珍惜母爱,不要让它溜走,我们要懂得珍惜,在这种珍惜中成长.
    还记得去年过年时,我犯了一场大病,那时正过年,我却靠在医院的一角,打着吊针,妈妈已经疲惫不堪,歪着倚在旁边。那段打针的时间感觉无比漫长,人群在身边流动着,有来有去。回家的路上,到处流淌着喜悦与祝福,一些超市、商场的人群熙熙攘攘。家里,电动麻将机发出的“咔咔咔”的声音让人感到厌烦,拜年声一声接一声,却没有几个人注意到我,唯一只有妈妈,在匆忙地待客的同时,不忘给予我一份关怀,这关怀虽不多,但足以填满我小小的心。
    病情刚好转一点,妈妈还是无微不至地关照着我,熟悉的“吃饭!”“喝药!”的声音从来没有间断过,我感到母爱其实离我们很近,近的触手可及。
    您时刻对我能力的认可、难题的鼓励,都无一不流露着妈妈对我的爱。
    那天,我拿着那张84分的数学卷子,我哭了,这好比洪水将至,却毫无任何征兆,我的眼泪在这个悲哀的一周内一次性用完了。妈妈的眼里却依然像往常一样闪这期望的光:“哈哈,不就是84分吗?还八四消毒液呢!其实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到底努力了没有,有更大的付出就更可能成功!”信任的爱顷刻进入了我的心,我的心中某一处似乎温暖了起来……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在我的耳畔,妈妈,我真的想对您说:“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