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团结就是力量


    在一天的下午,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这是为什么呢?噢!这是因为马上要举行拔河比赛了,每个同学的心里都是那么的激动。
    比赛开始了,我们作为女生首先是和六二班的女生比赛。二班的女生都入场了,可我们这一队仍站在一旁,很显然是没有做好准备。但是这却没有影响我们激动的心情,于是就赶紧的走到绳子边,连忙抓住绳子。就在体育老师“嘟”的哨子声下,同学们齐心协力一个个使尽了力气。在那一瞬间我好像感觉到绳子已渐渐抓不住了。可是大家毫不松懈,屁股撅着,后腿蹬直,手握紧,加了一把力。就连体育老师也急得蹦跳起来;其余没有参加的同学在一旁大喊“加油,加油!”。终于,第一次我们队赢了。但是在换场地之后,可能是大家没有做好准备或是太得意了,绳子还未抓牢,就匆匆开始了。几十秒过去之后,我们队略占上风,几乎要胜利了。但就在那一瞬间可能是有人在一刹那间缓了一口气,就这样我们输掉了。在第二回合也有我参加,由于裁判老师是二班综合老师,她让我和另一个同学下去别参加这样我们队就少了两个人,看着我班那几个力量单薄的同学拔不过二班。我真想去为我们班鸣不平,可比赛已将结束,无奈只好把委屈埋在心底。
    虽然在这一次比赛中,有那么多怨言;有那么多委屈;也有那么多的不公平。可同学们依旧努力。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虽败犹荣,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爱这个班集体,让我们知道“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