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_生命的力量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命_生命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是无限的,谁也不知道生命的力量有多么的强大。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暑假,我去奶奶家玩。奶奶家门前种着两枝花。忽然,我看花上停着一只蜜蜂,心里想到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泼蜜蜂。

  我拿来一个水杯,装满水,瞄准蜜蜂,“321”发射!只见一杯水从天而降,蜜蜂吓的措手不及、惊慌失措,一下子就被泼中了,掉入臭水沟里。我原以为它一定死定了,可谁知它又飞了出来,它被我弄的伤痕累累,可是仍然没有放弃生存的希望,这让我很内疚。

  该做晚饭了,奶奶买了一条又大又胖的大鱼,那鱼一到切菜板上,就活蹦乱跳地,好像知道自己就要被千刀万剐了。奶奶把鱼鳞给刮了,鱼儿跳的更厉害了,奶奶的动作干净利落,马上把它的五脏六腑给挖了。可令我震惊的是,鱼儿的嘴还在一张一合,是在呼吸呢!它好像在说:“我想活着,我不想成为人类的盘中餐。”生命的力量真强大!

  生命是有限的,但我们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我一定要珍惜生命,使自己活的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