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我想对你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孙悟空我想对你说


    如果我能认识孙悟空,那我要对孙悟空说:“
    尊敬的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我非常崇拜你,你天不怕地不怕,一举一动全都是为天底下黎民苍生找想,为了保护唐?西天取经,不怕险阻,勇往直前。
    其实我最崇拜你的地方是,你可以自由自在,在天上人间自由穿梭,不用管那么多的麻烦事,想去个地方叫一声筋斗云就可以自由飞翔;想要个什么东西一变就可以了。
    你在人间的名声震耳欲聋,谁不知道有个侠义的孙悟空?谁不知道有个能降妖伏魔的孙悟空?我也想这样被人记住,可是我这就不是纯粹帮助人而是有目的;而你不求目的,只为黎民百姓幸福安康找想!
    我想请你帮个忙,你是否可以把我带出这个互相争斗的世俗,我讨厌这片惹人厌恶的世俗,这里的空气会让人窒息。
    每天在电视上看到有战争,我就很想你能来帮帮这个可怜的地球,把所有坏人的美好心灵从心深处挖掘,让他们都拥有一颗善心!
    孙悟空你现在在那里?我真的很想见到你,看一看你到底长什么摸样?你到底在哪?我希望你可以教我武功,让我可以对付一些没有绳之以法的人,等到有战争的时候,帮助那些被侵略和弱小的国家,保护那些受伤的老百姓,让他们免收丧亲之痛。”
    这些就是我想对孙悟空说的,尽管我知道你可能看不见,听不到,但我还是想对你说出我的心愿,我会努力达成我所向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