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英达外语课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堂有趣的英达外语课


    一堂有趣的英达外语课
    “上课喽!上外语课喽!”随着同学们的叫喊,铃声响起。我们端端正正的坐在位子上,等待Miss肖上课。
    Miss肖没进教室之前,教室里叽叽喳喳的,吵死了!可Miss肖一进教室,亮出法宝“哪组安静给哪组加星星;哪组星星多给哪组加不干胶;不干胶可以换东西。”班上立刻鸦雀无声。整好纪律后,开始上课。先学单词,Miss肖教我们读会了单词,然后Miss肖点到哪个单词,我们就举手回答出来。开始就只有廖廖无几几个人举手。Miss肖又用那个旧招,顿时,同学们的手像小树苗长高一样伸起来,个个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有趣极了!望着同学们个个站起来回答问题,我心里紧张极了,生怕叫到我。可天不愿人,Miss肖偏偏叫我回答问题。我慢腾腾的站起来,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砰、砰、砰``````”为了给组加星星,拼了!我壮起胆子来回答,居然蒙对了,太好了!``````
    我以后一定天天学英达外语。因为有无穷的乐趣吸引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