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跳绳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趣的跳绳比赛


    有趣的跳绳比赛  
    六 一
    郑超跃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动??跳绳比赛。  
    “快,快点,加油啊!”一阵阵加油声传来,这助威声一阵胜过一阵,令人奋进。  
    低年级的小朋友虽然跳的不快,但是他们却十分努力,因为抱着一颗渴望胜利的心。他们跳的时候,虽然没有掌声,却有一阵阵有如波涛一样的加油声;虽然没有鲜花,却有许多鼓励的目光望着他们。他们跳的更加卖力了。小手不停舞动着,似乎不能放过一分一秒的时间。绳子在手上不停晃动,发出呼呼的声音,那样子可爱极了。  
    终于到了六年级大绳比赛了。大绳队员们一个个胸有成竹。他们要用最优秀的表现来为这次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比赛马上开始了。摇大绳的同学把手上的绳子不停地抡着,绳子落到地上,发出“劈啪”的声音。而跳的同学呢,当绳子抡起来时,他们马上一跃而起跳进去,跑出来,一个接一个,好像一个接一个的饺子下入锅中。看,他们的动作是那么轻松而敏捷,他们的神情是那么紧张而又自信。加油声,呐喊声,如波涛一般传来。他们顾不得这些,继续飞快地专心跳。大绳炫舞着,在蓝天的衬托下,成为一幅美丽的图画。  
    一阵哨声传来,结束了这次比赛,他们也用最优异的表现结束了这次比赛。  
    这次比赛不但是一个趣味性的活动,而且是一个团结协作的活动,我们只要付出了,努力了,参与了,我们就是最棒的。  
    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