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绳飞扬 激情运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彩绳飞扬 激情运动

  11月24日,我会记住这个日子,这是一个令人心潮澎湃的一天,今天我们三到六年级举行了一个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令我永生难忘。

  操场上,一片欢腾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龙腾虎跃,原来现在是六年级学生正在进行单摇比赛。“各就各位,预备、起!”随着卞老师的口令,跳绳就像织布厂里的梭子上下来回地运动,还不时地发出“吧嗒、吧嗒”的响声。他们的脚跟着绳子的节奏不停地跳着,绳子上下飞舞,选手也是全神贯注,丝毫不敢疏忽,你看他们跳得多优美呀,简直就像一只只蝴蝶跳着轻盈的儿童舞。过了一会儿,选手们跳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拉拉队开始不甘示弱地喊起“加油”,声音此起彼伏, 一阵比一阵响,一阵比一阵亮,整个操场顿时沸腾了!场面好不热闹!跳绳比赛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次比赛凝聚了老师们、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在赛前被集体争光的信念激励着同学们每天努力练习,六年级的师生你争我赶,积极备战。比赛中,运动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在赛场上龙腾虎跃,各个身手不凡。

  这次比赛,我们胜不骄,败不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因为挫折与失败锻炼了我们前进的本领。让我们一起努力,开创我们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