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你,妈妈_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思念你,妈妈_600字

  思念对每一个人来说意义都是不一样的;思念是每天想着,再次见到他;思念,你每天想找到他。我的思念和大家一样,他就是我最思念的人——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和蔼可亲、善良,爱我的人。她在我脑海中是印象最深的,她每一次在我运到困难时,都会用那种沉重的语气告诉我∶“不要灰心,你一定会行的,妈妈永远相信你。”我的妈妈在我7岁时,就离开了人世,她恨心的把我们抛弃了。每次看到妈妈的照片,我就会流泪,她那雪白雪白的头发,让我感到心痛。

  在我六岁那年,有一次妈妈叫我把那些玩具收拾起来,并把它们放回房间。我把玩具一个一个的放在箱子里,我拿到最后一个时,玩具把我的手割伤了。我当时嚎嚎大哭,妈妈立刻跑过来,把我的伤口吹吹,之后妈妈告诉我:“不要灰心,你一定行的,妈妈永远相信你!”听了这句话,我马上站起来把玩具抬到房间里。我兴高采烈的告诉妈妈∶“妈妈你会在我身边永远给我鼓励吗?”妈妈微笑对我说∶会,永远都会!”

  妈妈你走了,现在你都看不到我爱你了;看不到我和爸爸了。我会想你的妈妈,你在天上要给我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