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之路,坎坷_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追逐梦想之路,坎坷_600字

  梦想,是人生价值的标签,是创业的目标,是学习的动力。梦想是很简单的,同时,也是复杂、珍贵的。有不少人,在这里,陷入迷茫,陷入困境,无法自拔。就是算是有梦想的人,也未必能经受得起时间老人那近乎残酷的的考验。

  漫画,大多数小学生的最爱。我,也不例外。每个周末,趴在床上,一页一页的翻过,留下的是欢声笑语。慢慢的,一个念想,在我心中扎根。渐渐的,渐渐的……最终破土而出,长出了嫩芽,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生机勃勃!

  我的绘画功底并不好,眼睛画对称都成问题了,加上又没有上过美术绘画班什么之类的。这个理想,对我而言,真可谓十分的遥远。

  但是,我有优势:我的永不放弃与我的时间!而且,绘画主要还是靠的是练习。于是,我开始临摹一些比较美型的单幅绘画作品;去试着购买一些绘画书籍。可是,功底不好依然是我最大的缺点。一张张纸被揉成一团,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而又优雅的弧线。最后,“啪!”的一声,掉落在垃圾桶中……

  由于,有时候,闹小脾气,生气的时候把一张张纸扔进垃圾桶,导致最后纸被我扔光了,没法画。只好一张张的捡起来。(吐槽:扔的是时候那么霸气,可还要捡回来,无语中……)

  “怎么回事,总是画不好”

  虽然,很生气,很想再霸气一回,但有了灰溜溜的前车之鉴,也不敢了。(笑!)

  梦想,是还未实现的人生目标,但我会努力,把那还未给划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