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他是对学生一学期的学习总体检测。也是每个学生一学期关注的焦点。它象征着美妙、欢乐和未来,也象征着痛苦、残酷与现实。它令好生期待,差生恐惧,家长担忧。

  我们这次考试,是关系到五年级升六年级时分班的优劣,甚至会影响到将来上中学。更加重要的是,这次五年级被县里抽考抽中,是全县统考,考试日期提前了十几天!对于我们来说,这更是火上浇油,雪上加霜。所以,面对此次考试我们不能懈怠,一定要严阵以待。

  考试就像美丽的蝴蝶,在进行蜕变前,必须要经过化蛹的痛苦一样。在我们迎来痛快的玩耍的同时,也必须经历备考的痛苦。众所周知,许多老师和家长为了让学生考好每一场试,都会让他们使劲的做题,复习。让他们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来做别的事情。我们也曾抱怨过,反抗过。但是事后想一想,他们也是为我们好。如果考得好,父母会答应我们任何合理的要求。如果考得不好,不仅自己不开心,父母也会跟着我们不开心。

  今天的付出,将是明天的收获。同学们,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加油,冲刺,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