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同学_你·我·他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介绍同学_你·我·他

  独木不成林,只有千树万树相依,才有那阵阵松涛;一花不成春,只有千朵万朵压枝,才有那满园春色;滴水不成流,只有千点万点长聚首,才有那万顷碧波……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因为有你、我、他的友好相处,我们的世界才有更多的美,才有更多的和谐。

  你和我

  你是那忙碌的上班一族,我是那匆忙的上学学生。当我走过早餐店时,也许你看见了我惊讶的表情,也许你看见了我焦急的面孔,也许你看见了我紧锁的眉头,也许……可是,当你快步走到我身旁,亲切地询问我怎么了,我无奈地告诉你我忘记带早餐钱了。你听完后,二话没说,买了一份早餐递给我。我惊愕了,你对我微微一笑,我也对你会心地笑。

  在迷雾中,多一份关心,就多一份亲情,多一份和谐。

  我和他

  他是班上有名的“巧手”,我是一个准备做美术手工的同学。正当我愁眉苦脸不知从何处下手时,他仔细地端详着我手里的工具,一边安慰我,一边走过来帮我组装。不多久,一件精美的工艺品就呈现在我俩的面前。我开心了,他高兴了,我们用胜利的微笑互相给了对方一个满意的答复,沉浸在无比的喜悦之中。

  在困难中,多一份帮助,就多一份安慰,多一份和谐。

  你·我·他

  你是闻灾来救的人,我是愿意奉献爱心的人,他是同情灾区的孩子。这天,为了帮助灾区的人们能早日重建美好家园,一个群众性机构组织了募捐,你从存折里取出二百元,我从家里拿出自己最喜欢的图书,他也将储蓄罐的半斤硬币全部倒出,一齐来到捐款箱前,捐赠自己的一份爱心。我们一同谈论起灾区时,不禁落下了滚烫的泪。

  在灾难前,多一份同情,就多一份爱心,多一份和谐。

  你是社会中的一员,我是五彩中的一点,他是生活里的一角。我们努力配合,才有了独木成森林的豪爽,才有了百花为春天的争艳,才有了滴水成碧波的豁达。

  亲爱的同学们,生活正是因为有了你,有了我,有了他。有了你、我、他的和谐相处,才会五彩斑斓,才会缤纷多彩。